琦不宇   ⃒⃘⃤

为❤️发⚡ 写着哄自己玩

秦霄贤的前女友(老秦X你)

    第二十三章

  你没有想到就是这一个小时,就让你在秦霄贤家住了一晚。

  傍晚,看着外面说下就下的瓢泼大雨,你十分痛恨自己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。

  你车停的也比较远,照外面这个雨过分大的程度,就算打伞,等上了车,也得跟从水里捞出来一样了。你倒是没什么,问题是元元是个早产儿,体弱多病的,淋不了雨,她又缠着你不让你自己走,无奈你就同意留下了住一晚了。

  元元开心的要飞起来了,秦霄贤也差不多了,你看了眼时间。

  你:“你家有什么吗?到饭点了。”

  秦霄贤正和元元一起在往他胳膊打着的石膏上画画,听到你说话立马抬起头:“有有有,我今天中午带着元元特意去买的,都在冰箱里。”

  秦霄贤没有做饭的习惯……嗯……或者说没有做饭的能力,他家的厨房这几年都几乎没人碰过。

  你倒是轻车熟路的就进了厨房,重新装修了,但是格局没改,也没什么大变化。

  三个人坐在了一起,就像普通的一家三口一样,平平淡淡,说说笑笑的吃完了晚饭。

  晚饭过后,你看了一眼微博,发现秦霄贤上了热搜,果然是他带着元元去买菜被人拍了下来。

  因为打着石膏,单手把元元抱上车抱下车,没伤的手拎着东西,没有办法领着元元,元元就听话的和他一起拎着,还有两人各种可可爱爱的互动,一时间席卷了网络。

  评论里众说纷纭。

  “卧槽!!老秦以后有闺女也就是这样吧!!爱了爱了!!”

  “单手抱娃!!老秦好A啊!!A爆了!!”

  “只有我一个人关心这是谁闺女吗?”

  “师兄弟的吧,再不朋友的,姐姐的,反正不是老秦的,老秦连女朋友都没有。”

  “谁的闺女重要吗?”

  “就是就是,老秦的私生活还是不要关心太多了。”

  秦霄贤:“看什么呢?”

  你正翻着评论,秦霄贤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你旁边,吓了你一跳。

  你:“没什么,你上热搜了,你知道吗?”

  秦霄贤:“是么?”

  你:“和元元一起,被拍到了,明天你解释的时候怎么说都行,就是别说是你闺女。”

  秦霄贤正兴冲冲的掏出手机,准备看热搜呢,听到你的话,动作顿了一下。

  秦霄贤:“我明白。”

  你嗯了一声,就起身就领着元元去睡觉了。

  你和元元在秦霄贤的卧室,秦霄贤在客房。

  你打量着他的卧室,有什么变化吗?有吧,很多东西都换过了,也有很多东西没换,比如这张床。

 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鬼使神差的……

(我就是卡文第一名了!怎样?不过说我干啥啥不行   我是真的不接受  不管是不是梗吧  我都感觉不舒服  这句话我可以自己说我自己  但是别人不能上来就这么说我  尤其是还没有关注我的  真的是  当然如果你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  那我也为我的言论给你道歉   算是个误会了)

评论(53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