琦不宇   ⃒⃘⃤

为❤️发⚡ 写着哄自己玩

秦霄贤的前女友(老秦X你)

    第二十四章

 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鬼使神差的向床头的缝隙里摸去,你费力的把胳膊伸进缝隙里,摸索着。

  秦霄贤:“你找啥呢?”

  你吓了一跳,猛的回过头,秦霄贤就站在门口,端着杯水看着你,你有睡前喝水的习惯,秦霄贤还记得,所以来过来给你送水,就看见你在缝隙里掏什么东西。

  你:“我…我……没没找什么……”

  秦霄贤嗷了一声,放下水,转身就要走,你喊住了他。

  你:“唉!等会。”

  秦霄贤:“咋了?”

  你:“我……我好像…卡住了……”

  你能看见秦霄贤的表情发生了变化,他强忍着笑意,去厨房拿了根擀面杖,把缝隙别开一点,你这才抽出了胳膊。

  秦霄贤:“我看看。”

  秦霄贤一把抓住了你的胳膊,仔细查看。

  你:“就是卡红了,没事。”

  秦霄贤:“都破皮了。”

  你:“还不是你给我吓的。”

  刚才秦霄贤吓得你那一跳,你猛的往外抽了一下胳膊,当然没有抽出来,擦破了点皮。

  你把胳膊从秦霄贤手里抽了出来:“哎呀,没事,多大点事啊,死不了。”

  秦霄贤看了看你,看了看床,没等你赶他,他猛的从床上弹起,走出了房间,边走还给你留下一句。

  “等会我啊,等会等会。”

 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秦霄贤匆匆离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,秦霄贤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:“是这个吗?”

(这章真的是史无前例的短呢,为了卡文,不,不是,是为了尽快发出来,赶在高考之前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高三的关注我,应该没有吧,初三的倒是有可能,反正马上高考了,中考也快了,希望大家,考的都会蒙的都对。虽然高考我没考过呢,但是中考我考过啊,中考题很简单的,真的,不用紧张,我保佑你们物理考满分,考不了满分也多考几分,哈哈,就酱,爱你哟)

  

评论(50)

热度(2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